热辣滚烫!她们从建设一线来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体:打印

起吊指挥-曹睿睿-48岁.jpg

起吊指挥 曹睿睿 

钢筋工-王阿窝-47岁.jpg

钢筋工 王阿窝 

架工-徐双华-49岁.jpg

杂工 徐春华 

商务预算员-周庆-40岁.jpg

商务预算员 周庆 

塔吊指挥-龙业连-46岁.jpg

塔吊指挥 李开花 

杂工-曹一梅-49岁.jpg

杂工 曹一梅


3月8日,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中建五局长沙机场改扩建市政项目上,建设一线的女性同胞们在这个专属节日里,脱下马甲背心、穿上精致套装,在镜头前展现“别样风采”。中建五局项目工会提前邀请摄影师、化妆师为项目一线女性建设者现场拍摄艺术写真。与工作中的状态不同,在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下,每位女性员工或优雅、或甜美、或知性,展现出了自己别样的风采。

镜头记录下的不仅是每一位女性工作者的自信和笑容,更是定格以不同的姿态共赴同一片理想的个人价值,定格以敬业的身姿阐述女性的魅力的职业精神。(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公司 王鹏翔 杨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