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发翠:“倔”出来的精彩

发布日期:2023-09-12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张发翠

张发翠,是三公司北方公司市场营销队伍的一员,作为一个典型的山东人,她性格要强,为人倔强,硬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各同行一起“逐鹿”。昨天济南、今天潍坊,明天北京,匆忙的行程,就如同她风风火火的做事风格,但是更被大家熟知的,是她那倔强的性格

前路,是“倔”出的求索之行

倔,仿佛与生俱来。市场营销专业的张发翠,毅然选择了编导这一工作,正当做的起劲时候,她接触到了公司营销事宜。“感觉还挺好,想尝试一下。”一面是稳定的工作,一边是新的兴趣,面对身边人的不看好,她倔劲上来,毅然辞去原本的工作,开启了自己的营销生涯。

2022年北方公司经营重点东扩,张发翠用敏锐的市场嗅觉,主动请缨前往济南攻克新市场济南作为山东省会,拥有众多的产业和资金资源,经过仔细市场分析,济南市起步区作为济南未来十年的重点市场发力,她火速带领团队和资金方深耕一年半,克服了重重阻碍,顺利打通了资金融资通道,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过程,“倔”出的辛勤汗水

跑营销的,一双足,一个包,说清了营销的真髓。由于公司深耕区域比较广大,张发翠负责了济南、潍坊和海外市场开拓任务,对于倔强的张发翠,广大的开拓市场就是给她上满了“发条”。济南,潍坊,海外,简单的三个点,不简单的工作,最多的时候,她一天能跑三四个城市。

近年来,公司深入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大力参与新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重点开发重点关注,张发翠闻风而动。在市场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效率就意味着绝对主动,秉承着一步先步步先的理念,张发翠多方对接各大新能源投资业主及协会资源,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就带领小组成员掌握了新能源营销开发的技巧及多位开发业主。“目标就要瞄准最高的!” 就这样,在她的多方奔走下,公司成功与国电投智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定济南钢城区100MW整区光伏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成绩,“倔”出的灿烂之花

2021年,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下,几内亚的西芒杜铁矿以其储量大、品质高、易开采等优点,成为了世界资源进口国的重点关注,同时,铁矿项目配套的基础设施(铁路及港口)也成了各大工程局关注的焦点。

守土担责,作为海外营销组的张发翠立即行动了起来。了解到承接到西芒杜铁矿项目的“赢联盟”是由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旗下的中国宏桥集团、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和几内亚联合矿业供应集团组建的,张发翠立即通过自己前期的拓展资源进行了接触。得益于在“一带一路”政策下海外建设的经验与自身的不懈努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几内亚马瑞巴亚港至西芒杜矿区铁路土建工程MXTJ-9标段花落她手,中标合同额16.7亿元,共计10个标段。

“哪怕只有一丝丝机会、一丝丝希望,我就会上,不到最后一刻也决不放弃!”凭着这样一股子劲儿,她们小组起早贪黑的跑、谈、写,住建委、业主、资金方、代理机构她一一拜访。一丝不苟的精神,让同为女性的合作方纷纷对她竖起大拇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时光匆匆,六年市场拼搏,横跨多地,内外两个市场的不断奔走,这位倔强市场“斗士”用自己的奋进书写着公司“东扩”战略的故事(北方公司 王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