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局|三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员工素质拓展花“YOUNG”百出!

发布日期:2023-09-0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809123107.jpg

热身破冰

2.jpg

合作竞技

竞技.jpg

击鼓颠球

微信图片_20230811175817.jpg

水上球赛

为拓展员工幸福空间,增进川渝两地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近日,三公司西南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员工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来自川渝两地近300名青年员工参加。

活动伊始,三公司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覃波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希望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青年员工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展现西南公司团结奋进、严肃活泼、相互支持的良好风貌;三是希望青年员工以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为沟通桥梁,活动过后多沟通交流,做好活动的“后半篇文章”。本次活动形式独创水上竞技活动,和传统破冰活动、红色主题活动结合,兼具理论性、竞技性和趣味性。活动中,青年员工们逐渐拉近距离,现场气氛在教练的带动下持续升温,满溢着青春与激情。其中,“水上挑战赛”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在炎热酷暑享受冰凉一“夏”。在“水上网红桥PK赛”“水上捞宝”“休闲冲浪”等活动中,小组成员们团结协作,乐在其中,充分展现出三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员工拼搏奋进的姿态。

“很高兴能来参加今天的青年员工素质拓展活动,水上竞技活动非常开心!”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加深了友谊,还激发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拓展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既是青年员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有效举措。三公司西南公司今后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三公司西南公司 杨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