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致远 三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员工开展“幸福五局 全员悦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c21b1e054cb28cfade8287cd940a75f.jpg

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阅读会

微信图片_202304210935132.jpg

九华府(二期)项目阅读会

微信图片_20230422091423.jpg

温江太平小镇芙蓉人家项目自由阅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和关于推动全民阅读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更好助力文化强国建设,三公司西南公司组织机关、项目青年员工开展一系列读书会、好书推荐会以及“书香企业”建设活动,进一步做实“幸福五局 全员悦读”主题活动品牌,为青年员工提供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阅读体验和文化服务。

九华府二期、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展了“青享未来 全员悦读”活动,青年员工在分享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得了良好的阅读效果。项目党支部书记鼓励大家,“不仅要行万里路,更要读万卷书”。

温江太平小镇芙蓉人家、西派少城名邸、眉山融媒体中心项目、重庆城市公司机关市场部、中建潇湘乌兹别克斯坦有限公司制定了年度好书推荐清单,并说明了推荐理由,讲述了读书趣事,掀起了较好的“悦读”氛围。海外青年员工推荐了《外国人眼中的“一带一路”》一书,并评价其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实战宝库”。

郫都中医院、重庆天誉林溪府项目多名青年员工认真阅读了《跑赢危机》一书,并就“如何应对、处理舆论危机”进行深入探讨,撰写了读后感。他们认为:“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事先防范、科学预测,才能让潜在的隐患不至于爆发成真正的危机”。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讲述他与书的“不解之缘”,号召大家“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三公司西南公司将以此为引领,持续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拼搏实干的生动实践,为员工自身及企业高质发展贡献“悦读”力量。(三公司西南公司宣传管理 刘思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