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西南公司2023年“信·和”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3-09-26
【字体:打印

73452414880f5c96982a132a342681b.jpg

比赛合影

833c55dd29ca0f4ecd721325c2341ab.jpg

比赛现场

926c20f2615f1f961680614bb83b5f6.jpg

比赛现场

打气.jpg

比赛现场

扣篮.jpg

比赛现场

上篮.png

比赛现场

现场.jpg

比赛现场

为充分展现三公司西南公司全体员工“争相比拼,赶超奋进”的精神面貌,凝聚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三公司西南公司2023年“信·和”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篮球联赛于天府公园篮球场火热开赛!来自四川、重庆的四支队伍以球会友,展现新时代员工的青春风采。

三公司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覃波出席开赛仪式。覃波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西南公司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刻,三公司西南公司举办2023年“信·和”杯职工篮球联赛,对于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健康意识、丰富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赛仪式后,揭幕赛正式打响,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来自重庆的中建泰健康队和来自四川的高新昆仑联队率先登场,上演了一场“强强较量”。球场上,队员们激情碰撞,运球、突破、上篮、传球、跳投,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尽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直至最后一节,对阵双方互不相让、攻势猛烈,比分交替上升。场下,拉拉队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不断升温,最终重庆中建泰健康队拼尽全力,以51-50的比分拿下首战胜利。

据悉,本次“信·和”杯篮球联赛,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包含:四川16支,重庆4支,这是西南公司球队最多,跨区域最广的一次比赛。后续,三公司西南公司会把比赛中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公司西南公司 杨穗 刘思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