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重庆分公司轨道交通15号线6标2分部项目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体:打印

图片3.png

协助市民信息登记

15号线1.jpg

维护现场秩序

9月5日,重庆市渝北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紧急发布开展社会面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并向属地内各企业招募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通告发出后,三公司重庆分公司轨道交通15号线6标2分部项目立即响应,第一时间与项目驻地社区龙兴镇天堡社区取得联系,并迅速组织项目员工成立青年突击队,组建超英志愿者服务队,连夜开展统筹工作,争取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地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小伙子,麻烦你帮我打开一下渝康码,我年纪大了不太会弄。”

“大家把渝康码或者身份证提前准备好,戴好口罩,排队采样。”

“奶奶,你慢点,我来推你。”

……

9月6日早晨6点,天刚蒙蒙亮,超英志愿者们便已经抵达检测点,服从社区安排,迅速投入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引导进入检测通道,耐心讲解检测流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同时,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深刻践行超英精神,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做好疫情志愿服务,助力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三公司重庆分公司轨道交通15号线6标2分部项目见习生 杨京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