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市政分公司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信息化助力实名制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体:打印

f9914a977d14fc91dc22d3f4bd4f67e.jpg

德赛防疫实名制一体机.png

实名制防疫一体机完成调试并正式投入使用

请大家排队刷脸进入在市政分公司望城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上,“刷脸”的工友们正在一个个进入工地,每通过一个人,个人信息及健康码信息都能显示在了屏幕上。

随着实名制防疫一体机完成调试并正式投入使用彻底颠覆了传统防疫模式门口不用放二维码,进门不用拿出手机,只需“刷脸”便能了解记录实名制及防疫所需信息

此举大幅提升项目日常防疫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顺利履约改变了人员进场手工登记慢,健康码人工核验繁复、核验真实性存疑且数据追溯困难的现状这也正是项目采用信息化助力实名制防疫工作的又一成果。

据悉,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作为继5G产业园后望城又一个重点项目,对公司在望市场发展具有承上启下的深远意义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作业面穿插施工多,高峰时间人数将达1500余人,加之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尤为重要,项目管理人员总结之前防疫工作的经验教训,提出全口径全覆盖的防疫要求,即所有进场人员实名制全覆盖,防疫信息备案全覆盖,防疫责任全覆盖防疫一体机的应用,将更好为实现这一要求提供设备和数据支持,为现场施工提供可靠保障。

不仅如此,项目部还要求所有劳务人员进场必须提前报备项目部,提供工人两码及核酸检测信息,项目部线上核实无异常才可进场;施工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每周联合物业对生活区进行检查,对工人做防疫交底,宣传防疫政策;同时,项目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7天组织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结果正常。(三公司市政分公司青年工作及宣传工作谢彤 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劳务管理员王佳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