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工会收获宁乡经开区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4-14
【字体:打印

117f5dd370b57c2002d3ef4f3968e1a.jpg

荣誉证书

22d9487d3e86e0d883a39dbd2c1ce01.jpg

“长沙市模范职工小家”奖牌

(中建科技 辛之鸿)近日,宁乡经开区总工会召开工作大会,对2020年以来在敬业奉献、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工会硕果累累、满载而归,荣获“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项目化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邓佳鸿同志荣获“爱职工的企业好领导”荣誉称号,夏令、辛之鸿等同志分别荣获“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工会干部”等称号。大会还宣布了长沙市总工会表彰分公司PC工厂工会小组为“长沙市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

         2020年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工会在企业最关键的时刻、职工最需要的关头实现最美“逆行”。在疫情最紧要的关头,积极引导分公司职工做好疫情防护,为打赢疫情攻坚站提供坚实的保障。在日常工作中,分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工会主席颜昌荣的足迹遍布工厂项目,与一百八十多位职工、二百多位产业工人面对面交流,根据职工群众需求,组织“送体检下班组”活动,涵盖工厂所有产业工人;组织志愿者“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充分体现工会组织人文关怀;精心打造职工书屋和工人活动室,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员工业余生活。与此同时,分公司工会还积极与经开区总工会在扶贫助困、爱心献血、职工培训等工作方面开展联创联建。2020年全年收获地方感谢信2封,分公司唐帅明荣获全国经开区班组长技能大赛“优胜奖”荣誉。

    “十四五”开局之年,分公司工会将坚持“价值党建·智慧科技”的品牌内核,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工会服务教育职能,全力打造“超英”幸福工程,积极为员工谋福利,通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的方式,培养更多的技术能手、优秀工匠和创新人才,培育一支成熟专业的产业工人队伍,为企业的和谐稳定发展奉献力量。(责任编辑:胡自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