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西北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1标段一分部附属结构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体:打印

fileUpload.jpg

施工现场

近日,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寒窑站B号出入口结构施工提前7天顺利完成,标志着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1标段一分部附属结构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1标段一分部位于市区繁华地段,外部施工环境复杂;区段施工难度大,工程建设涉及众多施工方法技术把控能力要求高此外需迁改管线种类多、线型复杂、管线相互交错、涉及产权单位众多管线迁改工作阻力大,同时管线迁改又与车站附属结构施工工序存在交叉情况,更加大了管迁的难度。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迎难而上加强与牵涉单位的沟通协调以保证稳定的施工环境;坚持方案先行、严抓过程控制、绷紧安全防线;合理统筹人、材、机等资源,施工现场实行两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各节点按时完成。

据悉,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1标段一分部是八号线1标段中首家全面完成附属结构施工的承建单位。(三公司西北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综合办 赵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