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南方城市公司深圳工业软件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体:打印

153df1c8993b78cfde126c1f50c457b.jpg

深圳工业软件园效果图

ad1b0ff92dccb979c5fd87057b43e0a.png

项目建设现场

 

深圳工业软件园位于坂田街道坂雪岗科技城,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节点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要塞”,也是深圳5G产业重点发展片区。

三公司南方城市公司深圳工业软件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碌有序地作业,绑扎钢筋、模板支架及焊接等,各种机械作业声轰鸣不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总工程师赵宸君介绍“正月初十项目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复产工人近400人。现场全面开展钢结构施工、混凝土浇筑和土方回填。”目前,项目已完成地下室主体工程超5万平方米,4栋主楼均已进入地上结构施工,其中A栋主楼结构已施工至第五层。

为确保该项目在2025年如期交付使用,项目提前谋划,制定详细生产计划抢抓工期,并拿出“三大法宝”为工程建设提速增效。第一个“法宝”技术先行、样板引路。提前做好技术策划,合理穿插,坚持样板先行。第二个“法宝”为网格责任管理与量化考核。管理目标网格化,提升管理效率和质量。第三个“法宝”科技创新和智能引领。贯穿智能建造理念,积极试点前沿技术,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施工过程中项目采用倾斜摄影、AI智能识别、全过程数字影像等对现场的进度、质量、安全进行智能监测,还积极试点前沿技术,采用混凝土浇筑系列机器人对混凝土浇筑工作进行整平、收面、抹光施工。

项目作为深圳市、区重点项目之一,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项目以工业软件产业为核心,着力构建新兴技术软件、国计民生领域拓展的核心软件产业体系,聚焦发展工业软件、基础软件、新兴技术软件、嵌入式软件和高端行业应用软件五大垂直细分领域,集研发办公、产业服务、商务休闲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电子信息产业智慧园区标杆之作,建设新一代产城融合示范园区和软件名园,为城市的未来描绘美好蓝图,为深圳市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中建五局三公司南方城市公司 肖诗舟 尚钊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