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筑梦五三】刘克非为2023届新员工讲授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7-09
【字体:打印

廉洁第一课现场照片.pn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710101531.jpg

刘克非授课

听课.jpg

新员工认真听讲

新员工通讯小组 文/雷茂林 图/摄影组7月9下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克非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题,为2023全体新员工上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推进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课上刘克非从国家战略、企业需要个人发展等方面阐明了推进廉政建设严守反腐红线的必要性就国家而言这是坚持依法治国国策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就企业而言这事关企业改革转型全局及可持续发展进程就个人而言这是个人职业健康发展家庭和睦幸福的压舱基石刘克非强调,响应国家方针政策严循八项规定严防“四风正风肃纪通过小切口”推动“大变局”,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

修身成就梦想,品德决定命运。三观正才能走得远”刘克非表示要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颗扣子”外在靠组织监管、纪律约束,内在靠理论夯基、思想引领、修身律己。身为央企新员工,需要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具备廉洁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妄为不乱为清廉修身树立正确的法纪观道德观荣誉观牢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竭力展现敬畏规则、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刘克非上寄语全体新员工希望大家秉持底线思维,落实谦虚品格、践行知行合一、维护底线思维,坚持廉洁从业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责任编辑:赵悦 翁丽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