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筑梦五三】公司开展2023届新员工企业文化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08
【字体:打印

授课现场1.jpg

授课现场

胡绍进.jpg


胡绍进为2023届新员工授课

学生听课.jpg

新员工认真听讲

(新员工通讯员小组 文/张宏锴 图/许佳豪 李乾腾)7月8日,2023届新员工企业文化介绍培训在长沙理工大学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科技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胡绍进以《做志同道合的五局人》为题向新员工授课。他从五局之人、五局之道、五局之志、破解三公司文化密码四个方面,结合相关历史案例,讲述了五局三公司的历史沿革和文化内涵。

胡绍进指出,启航于新中国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建设热潮,成长于改革开放的市场化进程,奋进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征程中,中建五局将诚信内化于制度,贯彻企业发展始终,始终与新中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他表示,作为中建集团旗下一流号码公司五局二级单位排头兵公司文化脱胎于军工企业,立足于三湘四水从五局“信·和”文化中孕育了“十六字管理方针”、三正发展理念以及“三自”工作精神这三者分别诠释了三公司和三公司人共同坚守的价值观三公司的发展愿景、三公司人的行为习惯和做事风格。

胡绍进强调,“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成就了中建五局的发展,他鼓励新员工们学习老一辈五局人 “三线精神” 不断上下求索、传承五局人敢为人先的文化基因,尽快转变角色,做勇担重任和攻坚克难的建设者,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企业文化培训增强了新员工们对企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也为新员工更好适应岗位,早日融入三公司大家庭奠定了坚实基础。(责任编辑:赵悦 翁丽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