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安装公司连获中施企协专利大赛和微创新大赛三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3-07-07
【字体:打印

会议现场.png

决赛现场

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获奖名单.png

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获奖名单 

第三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获奖名单.jpg

第三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获奖名单

近日,三公司安装公司《用于制作装配式支吊架 U 型钢免焊双拼结构的设备及方法》获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二等专利,《机电工程新型工业化智造关键技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机电安装关键技术》两项技术成果在第三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中获二等成果。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以“创新性、技术含量、推广应用价值、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作为评选指标,经初赛、复赛、决赛以及社会公众投票,最终评选出大赛成果。《用于制作装配式支吊架 U 型钢免焊双拼结构的设备及方法》这一专利,可固定拼接两根支吊架U型钢,改变现有技术中的焊接方式,解决作业场地要求高、成本高、焊接质量难以控制等问题,大大提高现场作业效率。

据悉,三公司安装公司曾获2021年首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特等奖、一等奖;2022年第二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一等奖、三等奖;第二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二等奖。未来,三公司安装公司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为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公司安装公司项目管理部信息化管理周茫 技术管理张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