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坚赴三公司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13
【字体:打印


9837dcbcbda06d9f6f71b027848c6d7 - 副本.jpg


6月10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到岳麓山实验室调研建设情况,深入实验室了解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要求实验室建设有关责任主体加强协作,快速、安全、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实验室年底交付入驻。

在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李志坚参观了项目共性技术研究部实验室样板间,了解施工工艺和装修计划。现场,李志坚还详细询问了集聚区土地出让、市政道路建设、配套中小学、水电气配套等面临的实际困难,强调要攻坚克难、明确责任、找准症结、加大协调力度,群策群力把省重点工程建设好,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李志坚表示,越是到工程后期,越要注意安全生产,要加强项目施工监理,确保工程质量。实验室即将进入大规模装修阶段,装修既要满足功能需求,也要注重简约、环保。要加快实验仪器采购和入场,为年底入驻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二级巡视员、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铁兵参加调研。三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卿信强等陪同调研。(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公司 李琪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