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协办2023年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12
【字体:打印


a76540f6f4452e43170cabd86140e5f.jpg

湖南省建筑施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

105494f36684eb8c9478fb1728c9cac.jpg

高鹏参观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


6月2日,三公司协办湖南省2023年建筑施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活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方平,中建五局安全总监刘家军,三公司副总经理、中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卿信强等现场参加。

宁艳芳指出,全省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统筹全省建筑施工发展和安全,提高全行业安全意识。

她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要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切实担负起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紧盯重大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问题,要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理念,以“四个最严”标准坚决推进事故隐患,特别是重大事故隐患清零。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常治长效,要彻底突破安全生产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夯实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基础,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现场对湖南省2023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总体部署,播放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宣教专题片,高鹏代表中建五局一同按下“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启动按钮,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卿信强代表全省施工企业宣读“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安全承诺书。

高鹏现场观摩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基地,他指出,随着现代化施工技术的不断发展优化,五局要与时俱进做好安全与质量保障工作,积极钻研新技术,应用新方法,努力实现更大价值创造,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央企贡献。

卿信强宣誓,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大格局;将强化担当,全面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用率先担当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将紧扣主题,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技能水平,确保全员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公司 李琪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