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刘联伟一行赴三公司同有科技项目开展建筑工程典型项目创新技术科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13
【字体:打印

DSC_0733.JPG

会议现场

DSC_0797.JPG

刘联伟(左二)一行观摩项目展区,任长文(左三)陪同


为进一步推动建筑行业高品质发展,68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联伟,勘察设计与科技处(施工图审查处)处长林明泉,海南省东方市委常委、副市长等一行到三公司同有科技项目开展建筑工程典型项目创新技术科研交流会

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兼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心总经理任长文,中建五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兼工程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何昌杰,中建五局副总建筑师、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贺丽菱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昊研,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钟,三公司同有科技项目经理曹文建等全程参与。

刘联伟一行深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参观叠合大跨结构交付展区,对项目严控质量、优化工序以及精细工艺表示赞赏,并给出了“百年结构,二十年机电,十年装修,空间开阔,亦可按需调整”的高度评价。任长文强调,作为全球首创百米高层大跨度(25.2米)厂房,项目充分利用框筒结构,通过在盒式楼盖四周肋梁交点处设框架柱,经叠合梁相连,形成密柱筒,实现了百米高层盒式框筒结构首创应用。同时采用新型盒式结构,空腹夹层结构混凝土采用自密实混凝土一次浇筑成型,施工效率高、成型质量好。会上,双方表示,“工业上楼”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将以携手共赢为目标,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将高层大跨度厂房的技术运用于海南建设中。

据悉,同有科技项目位于长沙市高新区,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自主可控存储系统及闪存SSD研发生产基地,主要涵盖硬件研发、生态适配、大规模存储系统及SSD智能制造和存储产业孵化四大功能,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公司 李洁 尹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