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首开项目!中南分公司中标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打印

效果图1.png

效果图3.png

麓山国际实验二小项目

长沙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旧城改建)项目第一标已出炉!近日,三公司中南分公司中标麓山国际实验二小项目,拉开观沙岭片区城市更新序幕。

据悉,长沙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旧城改建)是长沙首批启动的8个重点城市更新片区之一,麓山国际二小项目为该片区首发项目。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总投资约3.5亿元,中标额2.28亿元,项目建筑面积约5.19万平米,项目规划办学规模48个班级,建成后将新增2400小学学位在弥补原规划学位缺口的同时能满足片区市民不断增长的就学需求显著提升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教育资源保障配套能力,为区域教育发展文化水平提升持续供能。

紧跟政策导向,三公司深度参与常德桃花源片区、永州片区、大王山片区城市更新建设,打造了一批城市更新典范工程,为城市品质提升按下“加速键”。以麓山国际实验二小为新起点,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对本工程所涉及的设计、采购、施工、验收、试运行等环节提供全过程服务,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前达到交付条件为长沙城市更新板块打造示范项目、标杆项目样板项目,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助力“四精五有”大美长沙建设,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贡献三公司力量!(苏洋欢 赵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