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拜访北辰实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德启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体:打印

田.jpg

田卫国与陈德启会谈

10月1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带队拜访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德启,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田卫国就北辰实业一直以来对中建五局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五局的经营业绩、战略定位、区域布局、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五局拥有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全产业链、全专业优势,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紧跟国家步调,关心民生疾苦,谋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提升。北辰实业是中建五局区域深耕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经过多年的精诚合作建立起了深厚友谊。今后希望能与北辰实业不断拓宽合作模式,展开全方位的协作。

陈德启对田卫国一行表示欢迎,他对中建五局的综合实力及全产业链优势表示肯定,尤其对五局三公司在长沙北辰D2区、E6区、E7区建安工程等项目的优质履约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将以北辰会展集团为依托,不断强化会展产业新业务、新技术的外延扩张。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北辰地产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秦鸣,北辰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李昕,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兼北方分局局长姜守柏,中建五局市场与客户部总经理李俊文,中建五局北方分局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祚万,中建五局三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灿,中建五局华中分局总经理助理肖娜,中建五局市场与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鄂汉斯等参加座谈。(王禄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