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带队赴蓉调研指导,持续助力区域深耕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打印

_MG_5424_副本.jpg

拜会成都天府新区投资建设集团

_MG_5451_副本.jpg

_MG_5443_副本.jpg

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10月1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带队赴蓉拜会成都天府新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层,并前往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与天府实验室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持续助力区域深耕发展。

田卫国对成都天府新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五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系统介绍了中建五局的经营业绩、区域布局、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天投集团是成都天府新区建设“排头兵”和“主力军”,更是中建五局区域深耕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经过多年的精诚合作建立起了深厚友谊,未来中建五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全专业优势,与天投集团不断拓宽合作模式,携手助力成都公园城市的快速发展,同时欢迎天投集团领导到湖南总部考察。

成都天府新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红卫对田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双方的合作成果。他表示,由中建五局承建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独角兽岛启动区等大批重点项目按期履约、品质优良,得到了较高的社会评价,期待与中建五局在重点项目投资、片区开发等建设中持续深入、务实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与全方位协同发展。

双方区域负责人就目前在建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收尾等工作情况交换了意见。天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永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天投开发公司董事长成大华,副总经理、天投建设公司董事长杨强参会。

随后,田卫国带队前往三公司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与天府实验室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作为区域重点项目,各单位要将安全和质量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持续推进;同时要持续提升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为五局区域深耕及地方经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五局西南分局常务副总经理李灿,副总经理唐皓,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忠新等区域负责人全程参加。(罗明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