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到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GTC)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0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004171034.jpg

田卫国在检查现场

104,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到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GTC)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中建五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盛平,三公司副总经理、中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卿信强,三公司副总经理罗天胜参与检查。

GTC项目现场红旗飘扬,一百余台吊车、挖掘机、渣土车来回穿梭,桩机、钻机作业隆隆作响,电焊工、钢筋工、木工辛勤作业,一派热火朝天景象。田卫国详细询问施工进度,检查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该项目是国家“十四五”重点工程之一,是湖南省的“窗口”和“名片”工程,要集中一切优势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高效优质履约;二是主动作为,要承担起牵头方责任,做到行动迅速、示范引领,团结一切力量,形成建设合力;三是提质升级,要做好现场精细化管理,整体部署、分步实施、突破重点,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全专业优势,通过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打响五局品牌,建设百年工程。刘扬 赵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