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与中交四航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27
【字体:打印

1J9A0250.JPG

1J9A0301.JPG

双方共同参观三公司文化展厅(左四为黄有堂)

1J9A0360.JPG

座谈交流现场

1J9A0346.JPG

吕基平讲话

1J9A0443.JPG

签约仪式现场

1124日,公司与中交四航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基平,中交四航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有堂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座谈交流会上,吕基平从公司文化、区域布局、专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实现战略互助、区域互融、产业链互补,开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黄有堂对公司在房建领域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认可,介绍了中交四航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进军湖南市场的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以钢构科技业务为区域布局起点,构建合作联合体,以点覆面,逐步打开全国市场。

座谈会后,双方参观了公司展厅,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面向未来”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开发、落地。

三公司钢构科技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军,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吴立忠及双方营销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三公司钢构科技公司宣传管理 桂国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