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4天!三公司西北公司上塔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DK-17、DK-18-1(一标段)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

发布日期:2023-09-01
【字体:打印

fileUpload (1).jpg

项目航拍

8月4日,西北公司上塔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DK-17、DK-18-1(一标段)项目1#楼主楼正负零顺利浇筑完毕,标志着项目全部地下施工结束,正式进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比工期计划提前了4天。

项目团队自4月12日进场以来,积极筹备完成前期各项施工策划、施工方案,经历了治污减霾的严峻考验,克服了连续15天的阴雨天气,科学有效应对施工场地狭小、峰会停工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项目团队勠力同心,始终扎根现场、不畏艰辛,项目严格执行早班会和项目班子夜间值班制度,在进度方面采取每日碰头会,及时进行纠偏,严格把控节点计划和施工安全质量,确保高效高质完成节点计划。

据悉,该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兴北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143096.3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18532.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3813.06平方米,包含主楼1#、2#、3#、4#和9#楼,幼儿园及相应地下室,计划工期670天。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发挥“信和天下 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履约。(三公司西北公司上塔坡安置房项目综合办 齐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