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重庆协同创新五期二标EPC项目顺利通过部分楼栋及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分部验收

发布日期:2023-08-01
【字体:打印

现场照片.jpg

现场实拍

验收照片.jpg

验收会议

7月27日,三公司西南公司重庆协同创新五期二标EPC项目6-1~6-4#楼及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分部验收顺利通过。重庆两江新区质量监督站与参建五方责任主体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会前,验收小组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本次待验收楼栋主体结构成型质量。随后,在项目会议室,验收小组成员详细检查了本次验收楼栋的施工过程资料、试验送检资料及主体结构鉴定资料等。会上,项目总工袁况对本次验收的工程概况、施工过程控制、试验送检及结构检测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其余参会方对本次验收情况做总结性发言。最后,五方单位一致认为本次主体结构分部验收现场实体质量良好,内业资料详尽有效,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重庆协同创新五期二标EPC项目由主体施工阶段转入装饰装修阶段。据悉,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风雨同舟、群策群力,先后克服了现场工期紧、资源组织难、管理难度大等重重困难,最终取得这一重大节点突破,向着竣工节点稳步推进。重庆协同创新五期二标EPC项目也将继续努力,“斗”晴“战”雨,确保2024年竣工目标顺利实现。(三公司西南公司 苟鸿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