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三公司洛阳旭升村四期棚改安置房项目二人荣获洛阳市建筑业协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吴征.jpg

路绪东.jpg

表彰文件

近日,洛阳市建筑业协会对洛阳市项目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三公司河南城市公司洛阳旭升村四期棚改安置房项目执行经理吴征、技术总工路绪东分别被评为“洛阳市建筑企业优秀项目经理”“洛阳市建筑业优秀项目总工程师”称号。

2022年,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紧张的工期,项目在项目执行经理吴征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现场安全、高效率建设,收到政府及业主表扬信10封,被中共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委办公室授予“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五一劳动奖章”两项集体荣誉。同时,项目还获得三项省级QC质量成果奖项。项目做实党建工作助力现场施工,与瀍河区工会党支部、瀍河乡纪委进行联建,共组织开展活动15场次,使项目在党建和纪检工作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接下来,项目全体建设人员将会再接再厉、努力在本职岗位上踏实作为,拼搏向上,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幸福工程、民心工程。(三公司西北公司 旭升村安置房项目综合办主任 张统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