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调研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体:打印


夏青林现场调研 (2).jpg

夏青林现场调研.jpg

夏青林在现场调研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带队至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陈进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项目执行经理陈龙就项目整体概况、特点、新技术运用及当前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人员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夏青林考察现场相关情况后,对分公司当前的建设管理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对现场形象保障及安全防疫措施的落实表示度认可,期待后期项目竣工验收成果。他对项目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临近竣工更要坚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措施,保持项目零伤亡事故的优秀成绩;二是严把质量关,争创滨海新区优秀项目典范。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坚持对施工质量、安全的高关注、高投入,从材料、设计、施工、验收等多步骤层层把关,推进项目进度,保证高质履约。(王洪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