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履约纪实】提前10天!三湘汇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打印

【中南·履约纪实】提前10!三湘汇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封顶照片.jpg

项目航拍图

(中南分公司 刘斯维 乔保龙)120日凌晨,由中南分公司承建的三湘一品项目提前1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项目经理王力争介绍,该项目总工期为703天,留给主体的工期仅为总工期的一半不到。自20201月主体开工建设以来,面对超高层结构、异形建筑群、可利用场地狭小、交通组织困难等建设难题,项目部全体人员上下一心、科学组织、统筹协调、攻坚克难,表现出了极高的战略素养。面对严峻的工期压力,项目部联合业主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在项目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制定详细的工期计划。在管理方面,确定责任、组织资源、严明奖惩;技术方面,措施体质、优化工法、提高工效;现场施工方面,狠抓落实、认真较真、赶超比拼!最终,在确保第三方检测前三名的情况下,将原8/层的工期缩短至5/层,项目团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完成全面封顶。

据了解,三湘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位于湖南省金融中心板块核心地段,东临湘江风光带,西面背面均为大型住宅区,由国国际著名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先生创办的贝氏建筑事务所担纲项目设计主笔,作为汇集商业、金融、住宅及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致力于为湖南省长沙市贡献世界一流的现代化金融地标建筑。(责任编辑:刘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