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出席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打印

0e1788ae46fe8f81727833e896ba818.jpg

开工仪式现场

a38652301acc193b8762de65be7ee4c.jpg

黄刚发表讲话

(市政分公司  毛丹、包玉4月8日,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安邦,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中建五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高崖,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杨光辉,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承欢等人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黄育文希望各参建单位肩负央企使命担当,发挥专业优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创造最好的施工质量、最快的施工速度、最文明的施工形象,真正将这一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希望各有关部门主动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

黄刚在讲话中表示,中建五局作为大型央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紧跟国家“长江大保护”战略导向,投资建设了一大批惠民生、有影响的重大工程,实现了城市治理和企业发展的共赢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指示精神,贯彻党中央长江经济带战略部署的重大工程,是让生态更优、家园更美、人民更幸福的惠民工程。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中建五局必践行央企担当,服务沅江城市发展。

仪式最后,胡安邦宣布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该项目属于长江大保护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中建五局参与该项目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厂及管网工程、内湖控源截污工程、生态修复工程、活水提质工程、智慧水务管理系统工程等。项目建成后,结合水环境污染治理和管控措施,可大幅削减中心城区主要水污染物的入湖量,提高沅江市水生态环境的承载力,基本可实现内湖水质达标目标,对提升沅江市居民生活品质具有深远意义。(责任编辑:杨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