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到天津分公司及地铁7号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408142723.jpg

现场带班检查

田卫国.jpg

召开座谈会

(天津分公司 崔露露)4月6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到三公司天津分公司调研。在调研会上,他听取分公司“十四五”规划和班子分管工作,对天津分公司近年来业务结构转型和快速发展成绩表示认可,并针对“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4月7日,田卫国来到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天津地铁7号线指挥长王志新陪同。首先,田卫国到天津地铁7号线八里台代建站进行带班检查,仔细了解项目基坑开挖施工进展及施工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对当前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在项目会议室,田卫国听取了项目进展、商务成本及团队建设情况。他指出,项目要提高成本意识,处理好各层级之间的关系,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扎实开展现场施工,保证优质履约。

随后,田卫国与青年员工开展了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员工对项目、公司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青年员工是五局的未来与希望,鼓励大家勤学多问,不断积累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将个人进步与五局发展结合起来,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抓住机遇,贡献自己的力量。(责任编辑:温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