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分公司获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21-04-01
【字体:打印

专利证书.png

专利证书

(安装分公司 谢花)近日,由安装分公司申报的“一种外露立管防水结构”“一种可装配调节式管道支架”“一种水管升降器”“联合打压装置”“一种集喷头、空调风口、灯具为一体的房屋集成吊顶组件”“一种管道组对辅助工具”6项成果顺利通过国家专利局审查并授权。

此次6项实用新型专利的获得开启了安装分公司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新篇章。接下来,分公司将依托各在建项目和“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工厂进一步加大研发和总结,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打响“智造安装”品牌。(责任编辑:陈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