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技术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发布日期:2021-03-30
【字体:打印

 c2cd1296b18813f617b272fc906333c_副本.jpg

评价会现场 

5afdd3b097506767fe48335dc358fb1_副本.jpg

李湖辉

(安装分公司 谢花)近日,中建集团科技成果评价会在长沙召开,由安装分公司完成的“装配式数字高效机房和智能模块化机电系统集成研究与应用”,经与会专家审阅评价资料、听取成果汇报和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这是“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技术在去年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上的再次提升,是鉴定结论中最高的评价,标志着“中建奇配”正在向装配式机电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据统计,该成果累计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形成省部级工法5项、企业级工法2项。目前成果已在多个大型建筑工程项目成果应用,经济、环境、社会效益显著,具有很大的推广应用前景。(责任编辑:陈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