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谋带队调研指导三公司海外业务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体:打印

 

向善谋带队调研指导三公司海外业务


9R1A4283.JPG


4月28日,局副总经理向善谋带队,局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学一行出席三公司海外业务交流会。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副总经理陈雷、张叙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海外部成员参会。

会议就三公司海外业务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展开座谈。向善谋对三公司海外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大力拓展。做好海外市场布局顶层设计,扛起海外业务发展大旗。二要未雨绸缪,完善海外管控服务体系。要做好长远规划,尤其是国别组做大做强后的总部管理机制。三要加强海外人才扩招和培养力度。要鼓励优秀人才出海,要引进属地化营销人员,强化海外人员业务能力。四要以营销为核心,国内外联动加快海外营销节奏。要将海外指标下沉到二级机构,发动国内市场营销人员,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五要通过项目履约打响中建品牌,提高知名度。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据悉,三公司总部设置了“4+X”的海外部岗位,“X”为专人专职的海外营销岗,明确海外业务工作以营销为导向。组建了9个二级机构的海外营销小组,由负责海外营销的营销副总牵头,由市场部经理或营销经理担任组长,带领三至四名营销人员全力做好有海外投资计划或投资项目的国内业主营销服务工作。根据局的要求和三公司实际,三公司将编制“十四五”海外专项发展规划,明晰海外发展方向,统一海外拓展举措,完善海外管理体系,落实海外六大优先。(作者:李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