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北方公司承办山东省住建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月”(烟台分会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12
【字体:打印

IMG_0663.JPG

启动仪式现场

6月6日,山东省住建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月”(烟台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三公司北方公司芝罘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启动仪式由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办,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崔秀峰,副总经理庹建波受邀出席。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省住建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烟台分会场启动仪式随之展开。

芝罘区副区长张世鹏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他表示,芝罘区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构建“政府主导、企业负责、部门联动、公众参与”的共治格局,坚守“零事故”工作底线。

市住建局副局长宋志方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精心策划组织、周密安排部署;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多点共同发力。

为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庹建波等5家企业代表现场宣读安全承诺书。

以练促防,以练代战。启动仪式穿插了有限空间作业中毒救援演练环节,北方公司参演人员模拟了作业人员井下被困,现场抢救组、综合协调组、医疗救护组等五组协调配合展开紧急救援的情景。

3TZ09076_24122583.jpg

观摩现场

演练结束后,与会人员分组走进北方公司芝罘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VR科技体验中心和楼层样板间,对项目智慧工地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观摩。过程中,工作人员细致解读,观摩人员对项目智慧化工地建设情况表示肯定。

据悉,芝罘区人民政府、烟台市市应急局、各县市区住建系统主要负责人及全市建筑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受邀出席。(三公司北方公司 樊荣 贾文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