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市场营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字体:打印

IMG_0279.JPG

营销专题会

IMG_0354.JPG

陈雷

IMG_0332.JPG

杨兆江

IMG_0340.JPG

孙安华

IMG_0318.JPG

龚晓峰

(西北分公司 林瑞祥316日,西北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市场营销专题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雷,市场客户部总经理杨兆江,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经理及市场部全员参加会议,河南、兰州区域视频参会。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龚晓峰主持。

陈雷表示,西北分公司在重大项目特别是基础设施项目上对公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同时,他对分公司的市场营销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坚定“品质营销”工作主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局及公司的制度文件;三是紧盯任务指标,强化责任落实;四是守正创新,坚持创新为先;五是快速提升营销队伍建设;六是严守营销纪律。

杨兆江从营销人员匹配情况、落实“一岗双责”、营销中心建设、建造师业绩打造、创优创奖等13个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针对分公司2021年市场营销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安华强调:一是营销工作要紧紧围绕“品质营销”主题不动摇;二是协同发力,全力推进“西稳东扩”战略;三是抢抓市场风口,创新营销模式;四是领导带头做实“全员营销”;五是坚持现场促市场;六是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体系建设;七是海外市场开拓正式起步;八是提升格局、奋力搏击,全力完成任务指标。

会上,分公司分别就陕西、河南、甘肃(包括新疆)三个区域的市场营销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三位专职营销领导进行了专题发言。龚晓峰从深耕区域打好阵地战、打好“文化”“政策”两张牌、构建高端资源、聚焦“33336”实施举措等方面指出了2021年分公司市场营销工作方向。(责任编辑:张自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三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